Sunday, November 7, 2010

鸡犬不宁

你明白以上标题的意思吗?
现在我就是处境在这种情况下
越不希望发生的事情总算发生了
没有人能够理解现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样
快晕倒
越大就应该学会帮家人分担负担
但是却有些人越大越懂得给家人麻烦
唉……
现在我们做小的很可怜
我们帮不到他们分担他们的烦恼
反而让他们要担心我们
我已经16岁了
我已经长大了
我已经不能在什么事情都依靠他们帮我们解决
我要学会帮他们分担他们的烦恼
我要我身边的他们开心
但是
我真的无能为力
你明白吗?
现在不管我想怎样我也不能做
因为事情已经落到很严重的地步
给我时光宝盒
我希望回到之前快点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内疚》
《有用的人》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以上那三都歌都是我的心情

你不懂得珍惜你自己,就没有人会珍惜你~


明天是老豆的生日
我真的希望他开心
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