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OFF DAY =D

今天我没有去读书
生病列
不是故意的~
=(
可是我相信应该很多人以为我是故意不去的吧
神经病
我不是个因为输不起的人咯
好不好?
严重伤风
咳嗽咳到我的肺都弱了
喉咙里有很多痰
真的很辛苦
我随身都要带着小毛巾
因为鼻涕随时会流

今天跟妈妈去jusco买小侄女的用品
哈哈哈
好可爱^^
I ❤ BABY

还买了一个新水壶~
嘻嘻
上次那个留放在哥哥的车
不见了 ==
原本现在也有2瓶的
在学校不见了一瓶
王八蛋 ><
我明天要补抄很多笔记啊!
真是麻烦!
MK

辛苦辛苦~
又要去吃药休息了


that's why i don c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