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想学

我想学很多不同的东西
我羡慕他们
我想学
- 跳舞
- 钢琴
- 各种语言
- 算命
- 拍摄
- 设计
- 烹调

我是个爱学习的人
想学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如果有一天
有一个人愿意这样的栽培
我一定会认真的学习
一定把所有学过的东西一律展现出来
但是
真的会有这一天吗?

 
这样的奇迹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吗?
我每一次只是暗中自己自修
但是我真的很想有的出去学习
不是爸妈不给
是交通很大问题
我要学那么多东西钱也是问题
所以~
我有机会吗?
我希望我有~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有这样的机会!


叶春鏇,你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