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以前_NOW



 
我的以前
我很记得
曾经我还在hartamas的时候
我煲了一大锅的“番薯汤圆”
真的超级赞
那个时候
我真的整个锅都带去学校
给妈妈说“下水”
但是大家都说很好吃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满足
之后也转校
但是现在的他们还记吗?
相信大家都过着自己的生活了
我也渐渐的想远离他们
毕竟大家是不同世界的人

今天的我
我做了意大利面给肉肉当便当
因为是他的生日
当做他的生日礼物
也顺便带给我这班朋友吃
哈哈
看见他们说很好吃的样子
我真的很满足
至少他们不是批评
他们是一直抢着要吃
看着他们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会问我
为什么你煮的东西
只看着人家吃
而自己不吃呢?
因为我觉得看着人家吃的开心
一面称赞我的食物很好吃
我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因为这就是一个料理人的心情

我带着美好的心情制造出美味的食物

我愿意不吃
但是一定要保证你们吃的开心
我珍惜我现在的朋友
因为他们值得我珍惜

当你学会烹调,你会发现他是多么的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