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爸爸生日+picpic

8/11/2009 - 我爸爸的生日
早上一早
我们全部8:oo++am就起床了
等爸爸看完戏
就陪他去吃早餐
嘻嘻
这个就是早上的打扮==
之后下午那段时间
就是爸爸的free time
我们就偷偷去买蛋糕
哈哈哈
那粒蛋糕整RM55
超级贵的说 ==
但是没关系咯
值得啦
哈哈哈
--------------------------------
一直拖到7:00pm
我哥,哥女友,姐,妹
偷偷把蛋糕拿去我家附近的火锅店
叫那里的人帮我们收一收
然后我们就开始吃火锅
哈哈
差不多快吃完的时候
我就去跟那里的人拿我们的蛋糕
点了一根蜡烛
然后慢慢捧着过去我们坐的那个位子
然后姐姐们就开始唱生日歌
全部人看着我们咯
哈哈哈
感觉也很浪漫对不对?
之后就拍些照照
也不是很多啦~
之后吃饱了
要买单了
这次说好是我们5个兄弟姐妹一起请爸爸吃的
爸爸原本要给钱了
可是我就叫那个人不要收
我给~
我们只是吃了RM110
算很便宜了~
不要真的以为我那么大方啦
哈哈哈
他们一个两个要给回我RM22
除非我有工作啦
不然的话~
我一定会跟他们要回钱的
不然我没有钱了咧~
嘟嘴
【~照照~】






这一次的生日idea又是我想出来的
呵呵
虽然爸爸看起来很赶时间
但是
至少我们帮他庆祝了他38岁的生日
嘻嘻
每一年
我都希望我可以跟我的家人庆祝他们的生日
我希望他们开心
因为
我们都记得他们的生日
muakzxzxzx```
爸~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