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昨晚做了坏事

呵呵
我昨晚又做坏事了
弄到全部朋友脸黑黑
嘻嘻
因为我有吃完一碟的samba
呵呵
没有配饭的说 ==

sunsun就叫我灌水
sosot马上脸色变
ken简直是不给我在吃
mami骂我
teacher警告我
makcik讲我傻了

拍谢啦
我真的受不住诱惑
哈哈哈
我最多下次控制点咯

今天说的这些就是公开给你们骂我的
我昨晚肚子很痛
痛到很够力的说
teacher说吃辣会把我们的胃越磨越薄
也会穿洞==
我昨天痛到很快
第一次咯~~~
可能真的开始薄了
我的天啊~~~ ><
yesterday n today really 痛死了 ==
一直狂跑厕所
对不起啊~~
我下次会注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