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医院一日游记 ==

姐姐在18/11进院了~
别急别急
他是子宫生东西
进院动手术
现在非常平安
今天我们出院回家了
哈哈哈

昨晚我去陪她 ==
陪他睡觉
我跟你们说!
是很鬼冷!
而且我姐姐是睡一个人的房
我的天啊
冷到我的手脚快变色了

我的臭弟弟
他竟然跟妈咪说
“妈咪,你确定让二姐一个人在这里?他一睡觉就睡死了咯!”
==
猪八戒
在医院的椅子怎么可能跟在家的床比
我睡觉有真的那么恐怖咩?
欠揍到死!

11:00++pm我就关灯给大姐睡觉了 ==
而我自己就一直拖到超不多1-2点多才睡觉

谁知道
5点多
听到有声音 ==
转身一看
我姐姐身边站着一个人!
马上跳起来坐着!
==
原来是护士
看来护士也有被我吓到 ==
拍谢拍谢

之后没事了
我继续睡 ==
突然
差不多8点!
有人突然开门很大力!
吓醒了我
我的天啊
原来是护士进来换水
可是要不要那么大力哦。。。
算了算了
我继续睡觉

不久
关眼睛没多久
姐姐说该起来了 ==
你能想象我的情形吗?
是多么的狼狈

起来后冷到爆!
梳洗好,等妈妈来
之后吃早餐
等到差不多12点多
给钱,拿药,出院 ==

我亲眼看我姐姐呕!
我亲眼看医生帮他打针!
我亲眼看她走路整个啊婆那样!
我更加亲眼的看到他瘦了!

==
所以
每一个人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