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新发型+PiC

哎哟哟~~
又剪头发了
呵呵
是妈妈叫我
你知道修成怎样了吗????
修齐装。。。
呜呜呜
整个冬菇这样咯~~~
伤心。。。
因为前面太短
我要把前面给夹上去
哈哈哈
虽然后面整个小学生的发型
但是
要留长就是要忍!
呜呜呜

【~照照~】
多么的难才找到这个角度 ==
即使现在几后悔,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这个娃娃很可爱哦~
嘻嘻。。。
是在臭虾的店看到的咯^^
我告诉他说我生日要到了~
还说着4只小象好可爱啊~~
特别是青色蓝色~
他竟然叫我自己买 ==
哼哼!算了啦~~
我还是对我的龟龟忠心~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