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Friday's + Big Apple

yoyoyo~~
今天我们第一次去THE CURVE
你知道目的是什么吗?
就是为了去Friday's吃他们的西餐
我跟你说!
他们真的是si beh贵!
名副其实的贵!
而且我觉得还好罢了咯~
可能个人有个人的口味咯~
老妈子说他吃了快反胃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The Ship多点~
哈哈哈

【~照照~】
menu
paiseh...eat jor abit..xD
elise jj eat d pasta
我吃这个==鸡肉sibeh硬~
肉肉吃的
妈咪吃的
---------------------------------------------
看完Friday's得照照
就到我们“西餐后甜品”BIG APPLE Donuts
fuyooo~
这个赞啊!!
哈哈哈
下去的口感多么美妙
哇塞~
那种感觉~~~
哟哟哟~~
虽然很甜
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非常欣赏他咬下去时的柔软度
哈哈哈哈
真棒真棒~~^^
【~照照~】


stupiak lolo playing de chocolate cream look ah pek
xDD

this 1 look like ghost...so weird~~==
OMG!
but funny also~ xDD
actually i oso got playing cream with him
but i look more yongshui
i delete de pic edi
wakaka~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