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恐怖事件+炮兵

国庆日快乐~^^
明天开学不快乐~ T___T

--------------------------------------------

发生了恐怖事件!
鸡蛋糕啊
我被玩弄了!
我刚去看(yyf5)的部落格
一直看到下面有个游戏
标题还写着
-你赢不到的-
我想挑战下!
哈哈哈
可是!!!!!
鸡蛋糕啊!!
玩到一半有只鬼跳出来!!!
我吓到咯!
我有喊··· (低头)
还喊到眼泪流出来那种 ==
我的工人还以为什么事情···
鱼到···
够力拍谢!><
PS:下次不要太单纯了
呜呜呜.....

-------------------------------------------------

炮兵~~
哈哈哈哈
昨天我们才去吃
【我,妈咪,大姐,edward,thomas,哥哥,Elise,婧婧,肉肉】
好久没有吃了···
好想念啊!!!
我当然是吃最大的炮兵咯~
我很厉害的嘛···
虽然我知道我要减肥···
嘿嘿
我可以非常保证咯
明天朋友们一定讲我肥了···
呜呜呜
有心理准备吧,叶春镟!
可怜···可怜····
昨天我们是全场最疯狂的咯~
哈哈哈哈
当然啦···
有我的存在嘛~
blek~
说笑的···
哈哈哈哈
我们一向来都是那么疯狂的!
PS:今年我的生日,我希望我能在炮兵疯狂的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