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夕+阿公祭日+可爱讯息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对啦!
就是牛郎和织女唯一一天能碰面的日子!
嘻嘻~
祝福所有的情侣们都开开心心恩恩爱爱哦~
没有伴侣的朋友们
别伤心···
因为很快的你就会找到你的另一半了~
嘻嘻···

------------------------------------

今天不知是七夕那么简单的日子
今天也是我爷爷【阿公】的祭日
祭日- 去世的日子
嘻嘻~
每逢有大节日妈咪都会亲自下厨的咯···
一两道菜罢了啦
但是都很好吃~
特别是我最爱的samba!!!
哈哈哈哈哈
我都会吃好多好多好多···
但是姑姑们都会来我家“做客”···
而且哦···
我也偷偷跟阿公打了两个圣杯!
都是关于我的PMR成绩的
1. 问阿公我的成绩会很好吗?
2. 问阿公我可以获得4个A吗?
嘻嘻··
或许这是迷信
或许这根本一点也不能信
但是····
这至少让我争取一点点儿的信心!
谢谢阿公~
哈哈哈

---------------------------------------------------

好好玩。。。。
刚才朋友send了一封讯息给我
“如果今天是世界偷东西日,你想在我身上偷走什么东西呢?”
我send给18个人
1个人send不出 → sam
5个人要偷我的心
→ 韵
→ 忠
→ 玲
→ 羚
→ 伟

1个要偷我的爱
→ 蕙

1个要偷我的笑容
→ carmen
原因:因为他觉得我的笑容很甜

1个要偷我的伤心和眼泪
→ dragon
原因:因为他希望我永远开心

2个要偷我的钱
→ 苕
→ 珈

1个要偷我的吻
→ 欣
原因:因为他觉得我很好吻 ==

1个要偷我的考试和烦恼
→ 雅

1个要偷我的友情
→ 孙
原因:想要我的友情咯~

1个说不知道偷什么
→ candy

1个问有没有的选择 ==
→ 虾

1个说我身上没有他要的东西 ==
→ 太阳
其他的都没有回信~
哈哈哈哈
看见他们的讯息
让我狂笑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