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哥哥生日【爆笑照照】

14/8/2009
Kelvin Yap my gorgor b'day
地点: Kepong Breammall 旺角茶餐室
PS: 要是照片很不清,请click下图片,就会变大了~




my stupiak lolo~

yongshui cake~ xDDD

==...sweet lah sweet lah~

yer~~ xDDD

my mummy~^^
wow~~~geng ar!! actually finish jor gek

my JJ so enjoy~ xDD

fuuny!!!

hahahahah

妈咪帮哥哥带戒指
edward 竟然抢镜头 ==
满18岁了~xDD
搞笑到~~~

老榕+老霖

Jing+Kelvin
Stupiak lolo + kelvin
me + kelvin
yor... >< ugly pic!!!
funny~
zadao~ ==" xDD
aiyer~~ shy shy er~

== ugly ugly ugly!!!!

my mami hamsap hand ==

2 lengzaii~


b'day kiss~
sweet~``
看起来很勉强,其实他是害羞~
正经了
make a wish...make a wish...~

被我们逼着咬蜡烛
最自然的一笑~
我几厉害列~~

妈咪和我
stupiak lolo + mami

jing + mami
不要用妈咪推荐的~xDDD
用edward推荐的~xDDD


三个人扮Q~
妈咪的嘟嘴弄到我校到肚子痛!!
我很丑!所以遮住了~xDDD

哈哈哈哈
爆笑!!!
傻婆的我
3姐妹
酷咧~~~
我们都是H1N1带菌者

我...竟然是,H1N2




w580i_我们全部和钱送给哥哥的
老榕送给哥哥的打火机
你做么看!你够岁了吗?
妈咪给哥哥的RM88
www.儿童不宜.com/38family
38样 xDDD
儿童不宜!!!

go to save her!!!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