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友谊误会+哥哥生日+秘密

【友谊之间的一场误会】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我的5朋友
竟然为了一个“不知真相”的事情吵架
而我
只是中间人
希望他们和解~
都玩了8个月多~
就这样不爽来不爽去
瞪来瞪去
一点都不值得!
我今天在学校哭了!
就是觉得
为什么我们朋友之间的友谊
要因为那么一点点的小事而受损!
唉~
我希望你们好好谈谈···
事情真的不是你们想的一样···
我没有偏帮任何一方
我真心希望你们会好回~

-----------------------------------------------------------

【哥哥生日】

这一次哥哥生日
我一个人包办···
当然钱那方面一定不是我
哈哈哈
我们在kepong bremmall 旺角茶餐室帮他庆祝
因为我们想试看喝那大大杯的奶茶
哈哈哈
玩的很开心
拍照拍到很疯狂
超癫~~
我很重视每一个人的生日
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我希望生日的人会很开心
因为我不希望一年只有一次长大一岁的一天
没有人一起庆祝
感觉好孤单
所以···
我今天想好好要怎样跟哥哥庆祝了
哈哈哈哈
他收到的礼物有:
1. 电话-sony ericsson w580i 【我们和钱一起送的】
2. 特别的打火机 - 老榕送的
3. condom - 妈咪故意作弄送给他的 ==
4. Rm88 - 妈咪给的
今年终于满18岁了~
祝哥哥工作顺利!
哈哈哈
跟女朋友恩爱哦~
PS: 我看好你们哒~~xP

---------------------------------------------------------

【我的秘密】

这是一场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有很少认知~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