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诗歌朗诵比赛+老榕生日

31/7/2009
1 - 诗歌朗诵比赛
地点: 学校bilik bahasa
时间: 放学过后 12:30pm - 2:30pm


看到上面那个奖杯
大家大概都知道什么一回事了吧?
哈哈
对啊···
今天我去参加华语诗歌朗诵比赛
用了一个星期多的时间来努力
我的得到的东西真的很值得开心
我虽然没有去年的亚军
但是至少我拿到了安慰奖
25个参赛者
奖项只有5个安慰奖和冠亚季军~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兴庆可以拿到这个安慰奖
嘻嘻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感谢
1. 林老师
2. 李老师
3. 我妈妈
4. 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非常的十分的感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

2 - 老榕生日
庆祝地点: bremmall Just K
时间: 9:30pm - 12:00 am

今天也是我家老榕生日
我们一起去唱k庆祝
今天的唱歌
都是我一个人努力的带动气氛
哈哈哈
觉得自己好厉害
之后很惊讶的!
我爸爸竟然说陪我们一起来玩~
虽然全部人都不敢太疯狂太放肆
但是
只有我···
哈哈哈···
我简直是超级疯狂!
癫爆了!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开心
虽然时间不多
虽然没有上次妈咪生日的好玩
但是真的很开心
今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笑得很灿烂
看了心情都爽一点
哈哈哈
今天大姐的礼物收获也不少咯
多到~~~
只是我妈咪送他的都够了!
哈哈哈
而且哦!
重点是~
他的生日蛋糕不是外面买到的哦···
我们是去定做的!
嘻嘻
祝她生日快乐~
爱你!
【以下有唱K的录影+照照】

PS:听到最疯狂的声音,很明显就是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