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脾气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最近我的脾气很不好
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会改善我的缺点~
我的脾气不好,我会改~

今天我对aaron发了很大的脾气
我真的没有想到
今天踩到我尾巴的人竟然是你。

这一次是我也非常得理直气壮,
完全不会觉得有内疚感。
我还在最后一句话对着aaron说:
“要是你觉得我有错,那就不要跟我说话!”

今天真的是气疯了……

上到车告诉了妈妈
妈妈很冷静的告诉我:
“你们两个都有错。”

妈妈说:
“ 错在于你太冲动,
班上并不是每一个人可以接受你大喊大叫。
还有为什么你要当臭人呢?
既然他选择要这样玩,
那么最后的后果就由他一人承受就好啦!
你何必跟他这样的人大小声。
但是你也有你的对,
因为你为班上的每一个人好。 ”

谢谢妈妈的这番话,
我知道原来我还是对的!
虽然我知道我太冲动。

妈妈说:
“每当要发脾气的时候,想一想小频露可爱的笑脸”

这一次我不会道歉,
因为我不觉得我错!

对,我是发了很大很大的脾气
但是我不认为我骂你的话是错的!

我站得很正,
即使你开始不在当我是朋友,
那也无所谓,
因为我也不想要有个不分青红皂白的朋友。

aaron,我只能说,你变了很多
并不是变好,而是变得很不好。

我的人是只会骂我beh tahan的人~
既然我开口骂你了,
证明你开始无可救药……

Aaron,
我当你是朋友我才开口说你
我当你是朋友我才骂你
我当你是朋友才纠正你
如果你不接受
那我们就说掰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