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肺腑感言

不要对我的作风有偏见
要是你有偏见
那就是你的问题
不要在那里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要是你觉得你很行
你可以把我的位子代替
让我看看你的本领

我的人不能太随便
但是我的性格很随便

我不是个完美主义者的人
但是我的要求即使没有100%,一定要有80%
我知道人不可能有十全十美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拖泥带水!

好朋友并不是
因为距离远了,少了沟通
而把对方忽视了

一个用心对待你的真正好朋友…
不管是多久才见一个面,还是有很多聊不停的话题;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会给他最好的安慰;
不管是大事或小事,他总是想与她分享;
不管在什么时候,心里总是有个他。

我的好朋友们
我们呆在一起只是这一刻
下一刻可能大家都离开了
能不能再像现在这样
没有人知道
但是请告诉自己
不要忘记我
因为我也不会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