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不明·不解

不明白
不了解
对你们来说算什么?

你们就是可以这样的无所谓
你们就是可以这样的没关系
你们就是可以这样的随随便便

你们可不可以真是一下自己的实力?
请问,你们是否有真正的目标?
请问,后悔对你们来说是不是家常便饭?

我发现我们的沟通开始有问题
是你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保持沉默是否对你我都好呢?

可以改变一下自己吗?
你变一变,我改一改
可不可以让我们之间好好相处
不会吵架,不会不愉快,不会闹得僵硬
可以吗?
我们一起改善我们的缺点,好不好?

可能你觉得你们没有错
那么错的一切是我
你们可以发现自己的缺点吗?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说话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们一错再错

我不喜欢我们无话可说
我不喜欢我们冷冷清清

我知道以前的我们并不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