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她的皮肤,我的爱情


我杀了一名女子
我割破了他的脉搏
他流了好多血
她死了……

我摸到她的皮肤
她的皮肤好滑
她的皮肤很好
我爱上了她的皮肤

那个男人
他爱我
他是个有法术的男人
我告诉他
我要那个女子身上的皮肤
那个男人
他答应我
他帮我

那个男人
他拉了一条很长的白线
他告诉我
把白线的头端放进一个空桶里
接着他把白线的尾端绑在那个女子的身上
再把那女子沉压在一桶水里
便把里面有尸体的桶水迁移到外面

不久
空桶里慢慢累计了很多水
那不是水
那是尸水

那男人告诉我
当我洗完澡后就把桶里的尸水从头淋到尾
我就能全身上下拥有她身上的皮肤

我洗好澡后
看一看桶里的尸水
已经满的似乎快流出来

在我准备把尸水淋在自己身上时
尸水的味道让我无法忍受
真的好臭
那是尸臭味
但是我还是忍着臭
把尸水完完全全从头淋到尾

没多久
我慢慢抚摸着我自己的皮肤
好开心
果然真的变得和那女子一模一样

突然间
那个男人很紧张的闯进来浴室
他慌张地看着我的样子
他说我样子也开始变得跟那女子一样

我激动的摸着自己的脸
我不要
我不要拥有别人的脸

我更加激动的不小心扯断了那条白线

外面有人发现桶里竟然有一条白线会动
他们只是靠近桶一步
便可以闻到让人马上作呕的臭味

不久
外面传来强烈的尖叫声
原来他们发现了水桶里的女尸体
他们带着警察随着那条白线来到我家

他们闯进了我家门
每一位警察手上都拿着抢
目的就是要我投降

那男人把我抱紧
他告诉我他不会让我就这样被警方抓去
因为他爱我

他转身对着警察大声的说
那女子是他杀的

我感动看着他
我心灵突然也开窍了
我握着他的手对他说
“虽然我已经不是原本的自己,等我坐牢出来,我答应你,我们结婚吧!”


以上全部是我26/3/2011的梦境~
By: Silby Yap Bol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