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加油,叶春镟

bobo的离去
(bobo是我的狗)
让我后悔没有好好跟他相处过
他是我初中一乾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连最后一脸,都没有机会看见它
当妈妈告诉我他已经死了
我直接眼泪狂飙~
“在乎”不是在最后一秒的时候才懂得后悔

考完试了……
但是并不是轻松的时候
我要好好的努力
因为我看见自己的成绩
我知道我已经失败了!
我要在8月前,把我所有的科目focus好!
我已经成功拿到Seni~
只是时间真的要好好分配~

最近家事真的很烦恼!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当我有能力了,我只能说……
我真的会想要一个人住~

不是对不起叶春镟,是加油叶春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