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烦恼

人就是因为有头脑才会很烦恼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对,什么都是态度的问题!

看见妹妹的成绩飙上,我的成绩在溜滑梯

我的心如一张被撕碎的纸

我要成功,我要付出的东西绝对不能少!

生活中已经什么都不重要

我的脑袋,除了钱,就是成绩!

这一切我一定要经历,这一关我一定要挨过!

叶春镟,做了17年的人,不要败在今年!

你只可以前进,不准退后

你只可以进步,不准退步

人就是因为有批评和压力,才会反省,才会进步

充实自己,不管什么都已经不重要

【才过那4天,如过了4年...】SAD C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