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扫货 XD

wow~
很经典啊!
今天我让小可爱的stephanie Kong受惊了
哈哈哈
她看见我手上大袋小袋
第一个印象以为我在帮ivyyvonne拿袋子
但是!
真相却是全部我自己买的
呵呵

今天这样的扫货
买了好多钱啊!@@
妈咪说我overload我预算的budget了!
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买很少罢了咯!

只是在Time Square 全场25买了
一条裙
『RM25』
Time Square Niichi买了
一件红裤
『RM53.90』
然后在金河The Lingerie Shop买了
2件内衣
『RM79.90』

路上的路人
看见我手上的袋子
都在觉得我买的全都是贵的牌子咯 @@
我跟爸爸拿RM200买新年衣钱
在这星期里
跟姐姐去金河买了
一件『RM25』的裙子
一件『RM34++』的花裙

然后在泰国的时候扫了妈妈不少买衣钱咯==

我shopping完后的感言就是:
一个女孩子,RM200绝对不够用!==

『我惭愧,内疚了……』


原本想要买The Faceshop的一款SOUL的香水给老妈子的!
因为味道真的很香!
而且才『RM49.90』
买的下手咯!
可是我不够钱了~
下次吧,他生日或母亲节
我绝对会扫给他!

『不记得是哪一支了,但是味道很好闻』

男孩子的香水也不错!
很有CK的香水味道~
很香~XDD

然后去pavilionsnowflake
遇到4个娘炮!
我们4个女孩子是一直笑到beh tahan
看到黑衣的patten
真的是鸡皮疙瘩
他们那么靓仔
真的很浪费咯!

之后去XIXILI
我真的是吃到火咯!
那里的staff真的是摇头
狗眼看人低的!
他帮我量我穿多少
然后她竟然直接拉我的内衣
说我穿到不贴身!
我KILL你99啦!
看见他怎样招待ivy
我就直接很不满意了!
特别是他的说话态度!


I HATE UR STUPID DOG EYES SERVICE ATTITUDE!!!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就好象stephanie kong说的
“今天我们去过动物园,也看到人妖” XD

Wish u all had a HAPPY SATURDAY!
muakz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