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Continue Skul LIFE

一臉憔悴的樣子 @@




我的小狗狗
老虎仔!
哈哈哈
因為她的皮膚很像老虎!
他兇到要死==
最近被綁起來了
一天到晚一直哭
聽到了都心疼~

另一隻小狗狗是全黑的
我叫他小黑貓
就是因為不是貓
所以才叫他小黑貓!
哈哈哈哈

開學後收到朋友們補送的2010年生日禮物
很溫馨呢!

親愛的ivy,yvonne,candy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啊!!
愛慘你們了~
哈哈哈哈
muakzxzxzx ♥

開學的心情還不錯
可能大家去年都是同班的同學
今年大家都不生疏
反而更加熱情多了!

5K的課室很大間
那個傻婆流星竟然跟我說
他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真的是無言……

跟朋友們的感情還是那麼好
還是一樣瘋狂
還是一樣愛胡鬧
只是大家都開始緊張自己的未來了
我也開始專心上課了
開學的第四天
我竟然沒有在班上睡覺
多乖!

開始找補習中心
開始為自己的學業努力
最後一年了
我要努力考到最好!
我一定會成功!

對學校的中一,中二,中三的同學
沒什麼興趣的說~

我的樣子沒變
但是我覺得自己樣子長大了

但是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愛問我
“你是不是15歲啊?”
嗚嗚嗚嗚
我不要做小孩子
我17歲了
華人歲18歲了~
我長大了
嗚嗚嗚嗚

眼睛小小;
臉肥肥;
皮膚差差;
嘴巴薄薄;
鼻子大大;
頭髮多多!
『這就是現在的我==』

醜爆了!!!

今年的新年!
我要變得女人一點
我不要再被問
“你是不是男的?”
真傷我的心……

現在最大的努力就是要
好好讀書!
好好減肥!

感情事……
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葉春鏇!♥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