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 生活随笔【1】

6/1/2011

开学了!
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只是不喜欢自己还是位学长的身份。
因为总是觉得被老师针对,对这种感觉很厌倦。

能够看见自己亲爱的朋友们当然开心。
但是快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我们全中五要面对“人生大事”,高中评估考试!
回来学校除了面对不会让自己开心的书;
还要面对一张张可怕又无情的考卷纸。
我还真希望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哈哈!

不知不觉活了17年,
今年是最后一年呆在星光国中,
有很多不舍得离开的回忆。
回忆是美好的,
即使曾经有多少位老师对我有极大的不满,
我也会把不开心的回忆化为人生中的警惕。

去年玩够本了,今年要更努力做好一切准备。
为了前途,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会不顾一切的付出。
我相信有真心付出,就会有美好的收获!

 
就像林老师告诉我们的依据金玉良言
“怕苦的人,会苦一辈子;不怕苦的人,会苦一阵子”。
这一句话我总是不断地提醒自己要努力。

 
我朋友中的柔杏也变了很多,他懂得注重学业,这让我很安慰。
虽然他总是告诉我,
他即使开始懂得注重学业也没用,
他还是把成绩考得很不理想。
但是他打算学一门手艺,这也非常不错。
但是我对他有信心,至少他并没有想放弃任何一科。
柔杏,加油!


朋友们,
大家开始发奋图强了,
我也不能轻松!
叶春镟,努力向前冲吧!

by: bolotmeim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