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weekend 名句

不要问我为什么看不开,就是因为看不开,所以看不开

很多时候表面上并不代表什么,要彻底去了解一个人,才能够做评论

我的baby~你是最好的,你是最棒的,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陪伴着你,不管你怎样你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好姐妹,你不开心要哭泣,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你觉得辛苦我可以帮你分担,直到你要什么我都会多疼你一些,要加油,要开心,要努力,要坚强!不可以让他们打败你~记得加油加油加油!天塌下来,还有我们这班好朋友帮你挡!
[My Miss Goh Vivian ت don be jealous~wakaka! ]

by bolotmeim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