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august life :)



mami give gek..^^

my new watch...^^

fault of aaron... ><

7月初15的月亮



7月初16的月亮


my haolian new pic ^^


那个叫不会让你联想到什么?

我的新手表
颜色不错吧^^

在路上
我看见了我的自由

最近过得都很不错
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考试也过去了
成绩不会说很理想
但至少有进步了点

为了自己
为了目标
为了前途
我一定会很努力!

我还有时间
我一定行

而且
我已经叫
hartamas ex form5 spm 13A的朋友
来当我的家教
嘻嘻
Focus Bm, Sj, Math

我一定要拼上5credit!!

Taylor collage
i will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