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真情的伤害

我的泪看着你直流那时
我才知道原来你多么不稀罕我这个人的存在
要是我帮你
我得到的是什么
给别人在背后用针插
要是我不帮你
我得到的又是什么?
你的误解
你对我的憎恨
我流泪来干嘛?!
对你的在乎
希望你改过
希望你变好
希望你珍惜一切
希望你明白
你在想什么????!
想我害你???
想我不帮你!
想我的冷血!
想我对你的无情!
可是你竟然想动手打我
那画面我清楚
眼泪直流的那画面
我清楚明白
原来你是多么的不在意有我这个人!
你宁愿丢失我
你宁愿陷害我
你宁愿我被欺负
我错了!
我还以为你是好的
我真的以为你会是好的
我错了!
我错了!!!
你有想过动手打我
你有想过这样的一切
我真的伤心
原来我们那么久的感情并不是一切
我道歉
你觉得我做错的一切
但是。。。。
我真心为你好
你觉得我在害你
你觉得我不帮你
我道歉
我以后绝对不在插手你的事情
我真的决心冷血
我····是个冷血无情的人
不要再靠近我

FOR U~
i hope u know wat i thinking best for u
i feel sad...
i still know
u 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