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what is the BIG DIFFERENT


昨天被我大嫂HURT到~~~~我终于看清她的真面目了~~~呜呜……

【对话-ing】

我:大嫂,我的照片跟真人很大差别咩?
大嫂:你不要在这个时候问我这样的问题啦!(因为怀孕)
我:你只需要回答是、不是。
大嫂:是!
(呜呜……HURT-ing T__________T)
我:Blablabla……(complain多多)
大嫂:你不要这样啦!我真的不方便说……
我:说多点好话,是胎教啊!
大嫂:可是说谎就不是在积口德了……(装委屈)
(我lagi HURT!!! ><)
我:大嫂,你变了啦!你变了啦!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继续complain)
大嫂:你要知道,以前你是(比小的手势),现在你是(比大的手势)【暗示我现在很肥】
(哇……lagi lagi HURT! TT_____TT)
我:算了,我不想跟你说话了,我的心难以负荷,你变了!我终于看清你的真面目了,原来以前你对我说的都是假话骗话……(失望中)
大嫂:不是不是……(解释中)
我:不用解释,我不想听你的假话了……

【过一会儿……】

我:曾经lolo有说过我拍照很上镜……(挽回我的自尊中)
大嫂:这是真的,你拍照真的很上镜……其实现实生活中我很喜欢看你一个样子
我:什么??(期待ing)
大嫂:你化妆后,特别是在你眼睛那方面加强了,我会多看你几眼……
妹妹:哇……那就是说二姐没有化妆,你连看也不想看啦!(狂笑)
(我betul betul HURT HURT HURT!!)
大嫂:没有没有,那个是你说的,我没有说过,我说的是多看几眼,会多看几眼……(狂解释==)
我:她帮你说出你的心声。(心在流血中)
大嫂:没有咯,她自己说的,我没有这样想过。(解释解释)
我:婧你看,大嫂变了,她还要搞破坏我们之间的姐妹情,大嫂我很心痛,你变了啦!
大嫂:哇,我没有咯!yerrrr……你很够力的咯……(beh tahan了)

wtf... i don think so i have a so big different~ SAD CASE!
nvm.. start from now! i will be SLIMMER! ><
I WILL SUCCESS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