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失败

today is my business english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that is not a good news for me...

lecturer一句“你们只是在死背”,我们就被判了死刑。
那种心情不是你能理解的。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哭了,真的哭了。
我为了努力而哭,也是为了失败而哭。
不能怪别人对我们这样,只能怪我们不够专业不够努力。

我很难平复我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做到那么辛苦,到后来全部都成为了“垃圾”。

激将法,不是每一个人都受得了。
其实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学习。

我花尽心思,对完所有的心机在我的assignment。
或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你却把我的努力忽略了。

已经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我是个很难让自己心里平复的人。
不要刺激我,我不知道我会干嘛。

失败了就要站起来,从失败中学习。
这就是人生中必学之课。

她们的用意是希望我们进步,希望我们更专业。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毁了自己presentation。
所以,我到现在很难看得开。

除非有的从来,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有些事情,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this the look of today presentation~ FORMAL WEAR...

this is what i did, after my presentation...

this is my mood, when after the class.. 
(black and white and without smile)

i try to think positive, before i cry and feel hurt.

this is what i think positive, when i was in home...

btw.. actually everything is OVER... 
try again and do more best in next time!

good luck!

this is the extra picture for sharing..
my blue lens.. XDDD
am i CU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