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SPM result!!!

21/3/2012
这是SPM成绩放榜的日子~
我伤心的是,我的数学竟然没有A~><
但是,至少我有7个credit~^^
Credit = [A, B, C]

虽然成绩不好~
但是我还是觉得知足就好~

弟弟也说了一句很安慰的话~
"你的数学B+很好啊~"
当我问他为什么不是酸我?
我弟弟说:
"你考的是SPM咧!已经很好了啦!我也知道很难咧!"

姐姐一知道我的成绩
她也很安慰的说
"你的成绩好我很多很多~~"

妈妈说他没有特别期待我的成绩
她告诉我她不会渴望要求我拿很多A
只要成绩还能够继续读书就够了~

我的家教老师听见我拿到7个credit
她也非常非常的开心~
因为以前她天天都告诉我要准备至少5个credit
准备上collage用的~
现在有7个~
已经不用担心咯~~嘻嘻

hospitality management!
i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