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的生活水滴 :)

【my happyzaii】


【日语课funny time】







那天我们的日语课是变成了动物园
哈哈哈
因为我和Connie两个人
在白板上写了一大堆动物
要老师告诉我们他的日语怎么写
哈哈哈
老师一进班马上无奈又无言
哈哈哈
很有成就感~
之后老师不要动
他不要写
我就去拿红笔老师说我负责写
哈哈哈
所以我也是半个小老师
哈哈哈

【浩恋时间】
哈哈哈
狠鬼搞笑的一张照片
(你是要我打你吗?)

new skul look~ xD

我的头发真的长了 ==





i like my style!! xD

最近完全没有上网的主要原因
婆婆进院了
 进院时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哇~~~
是恐怖事件啊!
但是今天出院了
祈祷她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双手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