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真是shui

今天
因为不小心多手
开了车镜
突然关不回
给妈妈的“剑”大力的插
【严重死亡】
之后没事了
拿去修理了~
之后我们去Jusco扫货
扫日常用品 ==
不是新年衣
之后
买好了~
我们要去搭lift的时候 ==

出了一些惊天动地的丑事!

我姐姐男朋友(edward)
他在我身后帮手我们推车
之后我突然退后

推车的轮子压着了我的拖鞋!

之后他们又推一推车想放开我鞋
怎么知我又突然向前走

大力的一扯!

我的鞋子!
竟然扯坏了 ==
笑到我姐他们动不了
全场是鱼到~~~
我一面笑,一面遮住自己的脸
我的天啊!
之后前面有卖拖鞋的档口
我们随便买一双鞋换去
之后把坏了的鞋丢去垃圾桶
呜呜呜呜
没有的跟他埋葬~
鞋~
我在这里跟你祈祷
哦弥陀佛

【-就是这样坏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