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2009 last day

2009年最后一天的今天
我没有去countdown
和可惜吧?
呵呵
我也知道
可是没有办法
妈妈不给
但是我也希望有去倒数的朋友们
玩得开心一点^^

在这一年里
我想说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这6个字是送给我身边所有的每一个人

【对不起】
朋友家人情人
(给朋友的话)- 对不起,我的朋友,可能曾经我有说错话,做错事情,请你们原谅我
(给家人的话)- 对不起,我的家人,可能我曾经对你们不礼貌,做了另你们不开心的事情,请你们原谅我
(给情人的话)- 对不起,我的情人,可能曾经我放弃了你,伤害了你,但是我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请你们原谅我

【谢谢你】
朋友家人情人
(给朋友的话)- 谢谢你,我的朋友,陪我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的2009年,我爱你们!
(给家人的话)- 谢谢你,我的家人,让我感觉到家庭的温暖,快乐,幸福,也让我拥有了幸福的2009年,我爱你们!
(给情人的话)- 谢谢你,我的情人,让我感觉到什么是恋爱的感觉,我爱你们,朋友的爱!哈哈

我很感触~
我真的很感触~
我竟然有股冲动很想抱着你们每一个人大哭一场
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
我已经16岁了。。。
离长大的阶段越来越近了。。
有点希望一直停留在现在。。
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在今年。。
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
好多好多知心的好朋友~

【- skul best friends -】(PS: 没有名次排列)

- 大老婆 【vivian】
- 2老婆 【淑瑜】
- kaigalou 【tammy】
- 我的baby 【淑媚】
- 我的dear 【慧玲】
- apple luii 【蕙怡】
- yan luii 【嘉欣】
- alienbb 【慧婷】
- super lengluii 【Carmen】
- 游泳高手 【annie】
- yanyan 【丽燕】
- sun 【筱琛】
- 刚转校的 【日羚】
- 成熟美女 【晓涵】
- 喜欢叫我zi mo gia 的 【Aaron Wong】
- 常常被误会我跟他在一起的 【kkm】
- 身材圆圆像我弟弟的 【伟扬】
- 最佳幽默搞笑人物 【justin koo】
- 瘦瘦小小害羞害羞的“美女” 【文宏】
- 爱说笑话的 【国安】
- 国安的gay佬老公 【志祥】
- sakai 【维聪】
- 说话很好笑的 【世达】
- Vincent 【wei xian】
- 喜欢一脸酷酷无表情的 【俊业】
- 超级好男人 【zi hao】
- 我印象他像林锋的 【曾迎新】
- 我的情敌 【RAY kun hao】嘉欣哥哥)

【- Outside Friends -】

- 我的38知己 【sunzai】
- 好知己 【臭虾】
- 圆圆可爱的 【琴琴】
- 我的帅哥儿子 【ken】
- 身材瘦瘦的 【sosotpeople】
- 超级靓仔的 【麻衣】
- 欺负我的笨蛋 【蚊子sarawak】
- 对我很好的 【雅情】
- 另一个欺负我的笨蛋 【我不是我】
- 想见见我的 【枫紫颖】
- 天天怪我不找他的 【晟南】
- 傻婆 【晓韵】
- 自拍搞怪的 【小苕】
- 帅气+可爱+美女 【小孙】
- 骂我捣蛋鬼的 【ZEro 零】
- zero的哥哥 【coolhan】
- 好久不见的 【sam】
- 他很想念我的 【candy】
- 老朋友 【鲁宏志】
- 超级老朋友 【静萍】
- 已经转校的很久的傻婆 【美欣】
- 说话好笑的 【habby】
- 我的恩人 【zeon】
- 说话让我笑整晚的 【月仔】
- 我超级想念的 【芳如】

- 如果我有miss了谁~多多包涵,镟婆婆记性差 -

~FRIENDSHIP FOREVER~

我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哈哈哈哈哈

2010年~
我祝福我所有身边得每一个人
都健康顺利快乐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