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我的财产

今天ross绝望了。
她直接什么都送分,送分。
就是因为那时候那些XX学生跟她吵架。
因为一些他们不认错的事情。(作弊)

所以她已经不想再有这样的事情重复发生。
她对他们全部绝望了。

但是她觉得这样对我们local students很不好。
结果她选择私底下教我们这些一直不停努力的学生。

你们觉得一位lecturer这样大方的给你们所有的分数,
是值得开心,兴奋的事。
抱歉,我觉得那是悲哀!

你们认为,只要能顺利得到A;
成功拿到手中那张废纸,
那就是成功,那就可以赚钱。
告诉你,你的知识都是“0”!

为什么要取笑我的辛苦?
为什么要取笑我的努力!
F*ck YOU!

study hard, study smart, 
but u all are not STUDYING!

SHAME!!!

如果你认为,这样无私的被帮助而过关,
那很有成就,那就是成功?
那你就错了!!!!!

你们没有经历,没有历史,没有过程,更没有内涵。
你们只有表面,只有外壳,这样的你们永远没有人欣赏!!!

不要取笑人家的努力,不要觉得人家的辛苦是多余!
我学到的,我拥有的,
会是你一辈子,挖破头脑都想不到也得不到的智慧!

我的财产,就是我的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