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哭笑不得……


今天在jusco遇到了一个朋友 == 他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呀~~~~


***我抱着频露看着东西……
我:“你怎么那么熟悉?”
朋友:“你还不认得我?”
我:“哦!记得了!是你~~~(一位NSQ认识的男性朋友==)”
……
(一堆废话)
【话说,他一开始以为频露是我的孩子 XDDDDDD】

*正题来了* ==
朋友:“你……最近没有做运动吗?” 
我:“……(无奈的表情)”
朋友:“只是一年不见,你怎么………………?”
我:“我活得太幸福了,才会胖嘛!”
朋友:“对哦!你吃好睡好!哈哈哈……”(真想宰他!><)
我:“当然啦!”
……
朋友:“哈哈哈!你的照片真的很骗人!”
我:“哪里有哦~~~~” (囧)
朋友:“我看你的FB,发现你最近头发长了突然变得那么野了~照片果然是骗人的。”
我:“哎哟,只是走jusco,随便穿穿,不需要刻意打扮的咯==” (头发绑着马尾)
朋友:“算了吧!你的照片只是骗得了单纯的人。XDDDD”
我:“不是咯,那是因为我拍照技术好,我真的没有在骗人咯~哈哈” 
……
朋友:“你转个圈给我看看……” 
我:“哇……你现在就是一直要在找机会损我啦~!” (快崩溃了)
………
…………
(聊了很多废话)

***最后我要走了……
朋友:“对自己要有多点信心。” (终于肯说句人话了==)
我:“你一直在损我的自信咧!” (真是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