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harlo~~~ UPDATE ;)

好久没有回来加新加新了~ XP

昨天(23.6.13)才从泰国清迈回来~
没想到马来西亚的烟霾超级欢迎我~

雪隆的烟霾一直在恶化,
所以大家要多喝水,出街要戴口罩。



目前我已经进入了semester 4了~
多3个semester,我的diploma课程就要毕业了~
但是还有半年的游轮课程要进修~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Cruise离我越来越近了~好期待呀!

注:如果想看我更多旅行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 album观看~(这里只是少许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