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BOOM HAIR


im not expect PRETTY or BEAUTIFUL
i not expect what that other ppl say about me

i expect myself is COOL and YENG!
i have my own style~ 

我的生活充满精彩
我的生活充满新鲜
我的生活充满刺激

不要介意人家怎么想
不要介意人家怎么说

我就是我
我有我的风格
我有我的性格
我有我的个性

你可以不喜欢
但是你没有权利阻止我喜欢

你可以不爽
但是我生存的理由并不是为了取悦你

这就是全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