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终身愿望

要是天使给我一个愿望
我真的希望我的脸可以好一点
疤痕可以消失去

你不可能知道
其实我是有多么的羡慕
其他人的脸是滑滑的

我真的希望
在我死的那一天
我的脸也可以是滑滑的
真的……

不是乌鸦嘴乱讲话
这是我真的想得到的愿望

你不是我
你怎么可能理解我的心情

你不了解被人“访问”的心情
“为什么你的脸那么多疤痕”

你懂吗?
其实我的内心
是真的很在意

疤痕一辈子永远洗不脱的记忆
它永永远远的警惕着我
我是个不可以靠脸吃饭的女孩
我是个必须靠自己实力和努力才能得到成就的人

但是世界上的人
有谁不现实?

我只是想说
一,接受这个样子的我
二,请你离我远一点
三,我会离你远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