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Life =]




taiwan ice-cream moon cake~ =]

my dear son Ken buy for me gek~ ==

今天已经是农历八月初一
还有15天makcik回来了!
兴奋-ing

昨天去唱k好累~
但是很开心
值得咯!
哈哈哈~

我这一次花的钱不多
一共用了RM20.70
呵呵~
好奇为什么我用那么少钱吧?
因为遇到一个大笨蛋
给了我11个理由
请我吃东西和买东西给我
我能够不接受吗?

今天第二次看见你
觉得你变不同了
你看起来不敢说话
是因为我吗?

今天上面子书
发现你很不开心
写了很多感性的话
怎么了?
现在还在关机状态~
真是坏习惯
一切都要等你开机
事情才会水落石出

我希望你开心
我希望你快乐
我希望你幸福
要乖乖~

桃花刚一次过斩断了5个
今天又再来多新的一个
我的天!
我快崩溃了

小说一直不断加新中!
《请相信我》
by 四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