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PEKCEK!

虽然我气消了很多!


但是。。。

这口气我吞不下。。

SMS-ing

我是016,对方婆是010.。。。



010:不要再找我老公!谢谢!



016:请问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找他。。。请不要打扰我。。。我有老公了。。。无聊



010:他妈的你!



016:不要问候我妈妈。。。谢谢



010:我将他妈又不是你吗!狐狸精!你也知道你有老公啊!我以为你不懂!



016:我警告你。。。请说话好好来!说出话的大笨蛋!



016:请告诉你老婆不要这样骚扰我。。。我可以告他!

【我send给对方的男朋友】



010:不准骂我老婆!我XX!请你以后不要发那些无聊讯息来他就不会生气了!你要怎样告!你讲啦!



016:第一!那封信我不只是发给你一个人,第二!你们并没有正式结婚!,第三!我要是狐狸精我一早都缠着你不放了!,第四!我可以告他出口伤人!,第五!是谁在骂谁!



010:你有本事你告啊!你跟他结不结婚关你屁事!



016:XX。。。你不理智!算了!我的错。。。你们赢!请你们不要再骚扰我!良心当狗肺!



之后。。。。我告诉了sunzai。。。

sunzai没有惹架吵

只是打电话过去。。。。

然后他们又讯息来。。。



010:你有本事找人打给我你就给我接电话!有什么事情当事人自己解决!!你不要找鸡婆插手!!!!



010:有本事找事情就接电话!他妈的你不要找事情哦!



请问今天早上谁没有收到我四秒send的FW message!!!!!



我send给了dragon、ken、阿虾、晟南、琴琴、我老婆、sosot、sam、szb、雅情、小笤、小孙、麻衣、TBYH、枫紫颖、candy、还有他!!



是你们没大脑!无聊!小孩子!幼稚!



怎么不看我每次send给的朋友的女朋友会这样讯息来骂我!!!!!



狐狸精这三个字是你叫的吗?!!!!



多你一个朋友少你一个朋友我并没有损失!!!!



真心把你当朋友!!!你当我什么?!!



你要耍浩恋走远点啦!!!



曾经喜欢你so what!!!!



骂粗话的大笨蛋!!!!



过分!!!!!!



我唯一不报出你的名字,因为我尊重你曾经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